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 作者:
  • 添加时间:2012-03-01
  • 浏览次数:

    926日,以华中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宋能文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工作检查组一行3人来校检查,检查组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和实地考察等形式,全面检查督导学校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学校纪委、基建等相关部门就学校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充分地肯定了学校在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参加汇报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对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我们建立并不断完善了工程招投标、工程审计等各项工程监管制度,他特别指出学校一直把质量工程与廉洁工程作为工作目标,除严格的按照国家与地方各项法规进行工程管理外,更是形成并始终坚持了学校主要领导不分管、不干预学校基建工程的良好机制。

    基建处副处长钟超就学校2008年以来500万元以上的重大基建项目向检查组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说明,纪委副书记田立春也就学校“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以及纪委如何参与工程过程监督、实施跟踪审计和结果审计等问题向检查组作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