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完善预防腐败体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保驾护航

  • 作者:
  • 添加时间:2012-03-02
  • 浏览次数:

      213日下午,纪委、监察处、机关党总支在6号楼4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会议。会上,吴劲松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12年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劲松副书记介绍了学校2012年工作会议具体情况,全面阐释了张忠家书记《风物长宜放眼量 万事皆从脚下起》和张昌民校长《立足新起点 再造新长大》两份报告。他指出,完善预防腐败体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保驾护航,是纪委、监察处、机关党总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结合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吴劲松副书记强调了学校2012年纪检工作要点,并要求所有人员严于律己,自重自省,树立“讲党性、重品性、讲奉献”的纪检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