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荆州展

  • 作者:
  • 添加时间:2012-03-02
  • 浏览次数:

 

     2011 12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带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共41人来到两湖绿谷会展中心,参观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承办的“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湖北巡展”。此次展览以大量的珍贵史料和详实数据,以图片、媒体报道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集中展示了全国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实际成效,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通过参观,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干部对职务犯罪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在工作中廉洁奉公,依法从政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