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作者:
  • 添加时间:2012-05-22
  •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江一 /文曾尉 /摄) 5 20日下午 5时,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东校区体育训练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张忠家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党委常委、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票人名单。

经过大会选举,张忠家、张昌民、朱业宏、张玉清、刘在洲、李家宝、郭海敏、蒋光忠、周从标 9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张忠家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张昌民同志、朱业宏同志、蒋光忠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的蒋光忠同志担任纪委书记、吴劲松同志担任纪委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以上选举结果将报上级批复。

大会选举表决结束后,新一届纪委委员列席参加了会议。

在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委书记张忠家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党委常委,对全体党代表、党员、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们这届党委受命于学校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时期,肩负着上级党委、全体代表和全校师生对我们的厚望,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全体委员必须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使本届党委的精神面貌、能力水平、眼界胸襟有一个大的提升,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张忠家书记强调指出,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全面肩负起历史使命,尽心竭力完成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努力把长江大学建成在行业和地方有重要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