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纪委对学校招标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07-09
  • 浏览次数:

 

7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对学校上半年招标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招标项目专项监督检查\微信图片_20200713111304.jpg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处长曾成义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完成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情况。并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向检查组一一作了汇报。检查组对上半年招标项目资料进行仔细查看

蒋光忠提出:招投标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要常态化,以后每半年检查一次,及时查找招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压实工作责任。采招工作要抓好关键点、关键人和关键环节,工作中贯彻学亲校“凡事三有”的要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好务。

针对采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蒋光忠都一一做了答复。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朱光耀、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