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迎新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9-02
  •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我校2021级普通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将于94日至5日入学报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决定对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重要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93日至5

二、检查分组

组长:刘靖君

东校区:周锦华  朱光耀  马如涛  李楚昭

西校区:袁正国     鹏  李海波  冯梦婵

三、检查内容

1.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加强人员进入校门管控,避免人员聚集、拥堵。

2.后勤保障:保证新生顺利入住宿舍,确保餐饮、水、电及生活物资正常供应。

3.安全管理:维护报到秩序,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校园周边治安管控工作。

4.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绿色通道。

重点监督检查迎新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是否存在失职渎职及不作为、慢作为、互相推诿等情况。

四、追责问责

对监督检查中发现履职尽责不力、贻误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进行追责问责。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