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19-10-12
  •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察指导组学习培训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校纪委副书记周锦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长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并对6个督导组的组成、工作职责及督导工作的时间、对象、内容、方式方法、工作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

周从标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目标任务上突出理论武装,重点措施上突出调查研究,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针对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周从标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强调督导工作关键是抓落实,督导组组长是关键;二是督导工作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有始有终;三是在督导工作中,督导组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被督导单位以及督导组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互学互鉴,发挥督导组的督促、指导和帮扶作用;四是善于发现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典型和好案例,加以宣传,发挥先进典型和好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纪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