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04-23
  •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纪委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和纪检业务学习。蒋光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蒋光忠强调,学校纪委要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蒋光忠指出,纪检干部要结合学校纪委工作实际,思考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贯彻学校“三个凡事”要求,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学校纪委根据工作需要对内设机构进行适当调整。蒋光忠对纪委内设机构调整情况及职责分工作出说明,同时,对纪委工作提出要求。

纪委副书记周锦华报告了寒假以来纪委完成的主要工作情况,对近期纪委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做出安排、进行分工。与会人员分别报告了各自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