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对校属各单位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04-26
  •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3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一行,对校属各单位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蒋光忠一行深入各校区、走访部分单位,认真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二是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三是贯彻学校“三个凡事”工作要求的做法;四是教职工返校返岗情况;五是教学与毕业生工作安排情况。

   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后,蒋光忠提出四点要求:运用党、团开展的活动,让广大师生充分学习并受到教育,提高师生的政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量减少疫情对学校工作的影响,将疫情防控和工作恢复统筹起来,做好各项工作;将学校“三个凡事”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前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安全返岗和教学工作,重点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的单位有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资产公司、数学与信息学院、医学部、机械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