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04-27
  •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周锦华结合省纪委关于开展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讲了学校关于开展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监督检查工作的目标、范围和重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

蒋光忠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明有关纪律,保障学校驻村帮扶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学校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要积极配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三是要抓紧时间,尽早完成监督检查任务。

会议要求,通过监督检查,纠正和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确保驻村帮扶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安全有效,产权状态及扶贫助困导向明确,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驻村帮扶任务圆满完成。

学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