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蒋光忠赴学校扶贫点郑家埫村开展工作调研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05-14
  • 浏览次数:

5月12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一行,赴学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埫村开展工作调研。

结合开展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蒋光忠一行深入郑家埫村核桃示范园、野皂荚基地、白芨驯化基地等帮扶产业项目现场,一一进行实地查看。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罗学才和郑家埫村党支部书记黄教会分别对有关项目实施情况,如资金投入、使用、产出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黄教会对郑家埫村2020年计划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扶贫产业项目情况,罗学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帮扶产业项目转型升级与推进工作,兴山县水月寺镇党委副书记李威对郑家埫村扶贫项目实施、组织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蒋光忠充分肯定我校驻村工作队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效显著,树立了学校良好形象,赢得了很好社会声誉;看到郑家埫村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欢欣鼓舞。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党委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和决心。蒋光忠结合省纪委关于开展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对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项目的实施、驻村工作队作风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并提请村、镇和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纪委目前正在开展的监督检查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和驻村工作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纪委办公室 驻村工作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