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07-12
  • 浏览次数:

   

    7月7日、10日,纪委分校区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参加会议,全校31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进行述职,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周锦华主持。

    会上,各位纪检委员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履行纪检委员职责的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难点进行剖析,并对今后如何提高纪检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述职报告后,蒋光忠对大家过去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提高履职能力提出几点建议:结合监督工作,学习、了解、把握政策和制度;建立监督日志;把握关键人、事、环节和结点;用好监督建议书;发挥党支部纪检员的作用;多途径了解师生利益诉求;关口前移,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用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

    蒋光忠还对各位纪检委员提出要求: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自律作表率;处理好监督责任与主体责任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