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开展危化学品使用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11-19
  •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对学校危化学品使用、管理开展监督检查。

蒋光忠在听取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部、文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关于我校危化学品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后,就全校危化学品使用、管理的监督工作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国家整体安全观,用国家整体安全观思想指导安全工作。加强危化学品全过程安全管理,做到警钟长鸣。落实好危化品使用、管理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实验室危化品申请、采购,及废弃物处理管理。平时做好定期检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随后蒋光忠和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起医学部、化工学院、物理学院和东校区危废暂存柜开展检查。

                                             

6日下午,蒋光忠到武汉校区检查危化学品使用管理情况,他仔细查看物品存放环境、通风情况、视频监控、出入库记录等,并详细询问管理人负责制是否落实到位。

11月9日蒋光忠到西校区对农学院、园林学院、动科学院、生科学院的危化学品使用、管理情况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