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4-08
  •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楚昭)  4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一届十九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周从标对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2020年学校实施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实行了监督全覆盖。

周从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实日常监督,贯通融合党内监督和其他监督,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监督工作重在做好经常性的教育、警示和提醒,对党员干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自觉,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对标“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要求,打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