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靖君调研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7-29
  • 浏览次数:

7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调研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D62D

在听取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后,刘靖君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有力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扛起政治责任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做好全校纪检监察工作,离不开一支政治素养硬、专业水平高、斗争精神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作为首要任务,用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内法规,中纪委、省纪委历次会议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操作规范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三是讲担当,坚持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定位,勇担使命、敢于亮剑、忠诚履职、创新作为,为学校“十四五”谱写新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四是讲规矩,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遵章守纪,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确保权力在制度轨道和纪律笼子里运行。

会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同志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同志讲话精神,通报赴有关高校学习考察情况。会议还研讨布置了暑期有关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