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暑期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7-30
  • 浏览次数:

7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一行对学校部分暑期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7630696.pn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7627294(1).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7627364(1).pn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7627311(1).png

刘靖君一行首先来到西校区体育训练馆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及后续验收工作情况,他要求基建部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随后,来到东校区创新港一期EPC项目施工现场,要求大家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同时,严守廉洁纪律。接下来,刘靖君来到学校保卫处,听取保卫处关于校内停车收费情况的汇报,并就停车收费“微腐败”整治、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刘靖君来到学校招生工作现场,看望了正在加班加点工作的招生工作人员,提请大家做好招生工作中的风险防控,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考生权益,高质量完成招生工作任务。

学校纪委综合室、基建处、保卫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