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靖君到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8-30
  •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之际,8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靖君到联系单位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周锦华陪同调研。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院长何世龙等院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何世龙、杨克非等分别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靖君对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作为联系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校领导,将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支持、帮助学院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注重谋定快动,加强顶层设计,将学院长远目标与短期目标有机结合,把学院的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做精、做强、做特;三是严实工作作风,铆足干劲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刘靖君要求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以严实纪律作保障,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做好开学准备、教学及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