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讨论纪委工作报告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9-17
  •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校纪委在6205室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学校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周锦华首先详细介绍了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情况,并希望与会委员能就纪委工作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对纪委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认为纪委工作报告较为全面地反映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委在反腐倡廉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大家就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广泛听取纪委委员的发言后,刘靖君首先对各位委员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各位委员对纪委工作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纪委将进行进一步修改。最后,他也对纪委工作报告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

校纪委、监察办员办公室全体专职纪检干部也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