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10-19
  •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6420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随后,支部书记朱光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等内容。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就“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开展了主题研讨。纪委书记刘靖君也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他要求大家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把提高理论水平和塑造良好精神状态相结合,凝心聚力,引领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