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巡视整改监督工作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11-15
  •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在6316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监督工作会议。学校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和部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周锦华就校党委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简要说明,并就如何开展整改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靖君对做好巡视整改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多从政治高度上看待问题,多从政治上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表面现象深挖背后根源所在,解决源头问题,构建长效机制,以整改监督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和单位整改工作要围绕“一方案三清单”,聚焦“人、事、因、治”,结合各部门和单位实际“挂图作战”,确保按时“见底清零”。二是纪检委员要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经常监督、精准监督,紧盯所在部门和单位的主体责任,提醒督促各部门和单位“一把手”认真落实整改要求。把整改责任是否履行,整改措施是否有效,整改成效群众是否满意,责任追究是否到位作为评判标准,对整改不到位的提出问责建议,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彻底。

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