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通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10-12
  •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毫不松懈、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政治纪律

各单位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站在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以最严、最实、最细的措施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站出来、冲在前、作表率。

二、严格遵守组织纪律

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发扬奉献精神,坚决服从全校疫情防控大局,坚决服从学校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要坚决做到步调一致,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人群,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加大防控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学校重点区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线上教学、服务保障、疫情报告、信息汇报、舆情处置、下沉社区等制度。

四、严格遵守防控纪律

各单位要教育、督促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主动参加各类核酸检测及流调筛查。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特殊和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制度等。

五、严肃追责问责,强化责任落实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按照上级和学校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全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监督各单位党政一把手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领导干部分管责任的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中作风漂浮、推诿扯皮、隐情不报、拒不服从调度、信息审核发布不严、不准的,对不执行防控要求、侵占抗疫款物、耍官威搞特权等妨害疫情防控的,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快处理。

六、违反疫情防控要求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8986688990

举报邮箱:jwxfk@yangtzeu.edu.cn


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长江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