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添加时间:2019-10-21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在6教401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光耀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支部书记朱光耀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

学习张富清、邹倩、黄大年等优秀人物先进事迹。

支部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专题展开讨论。周锦华结合专题思索,他认为纪委应督促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结合主题教育,对教师们进行教育。袁正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国家改革进入深水区,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啃硬骨头,作为纪检干部,更要敢于担当作为,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鼓劲。张大春认为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倾听师生需求,着重解决基层教师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各部门要实行制度公开,主动接受教师、学生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