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政治监督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3-10-19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东校区6教316会议室召开2023年政治监督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和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9DC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政治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政治监督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与会单位负责人对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汇报了各项主要任务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刘靖君对党委各职能部门的行动举措、工作进度和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治监督的重大意义与根本要旨,把维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纲和魂,紧紧围绕捍卫制度执行、落实决策部署、履行职责使命、规范权利运行开展政治监督,形成紧跟党中央步伐、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形成合力,切实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通过清单化管理、项目式运行,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协同各方面监督力量,努力营造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