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制度执行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3-10-20
  •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法规制度执行年”暨制度不执行不落实不到位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人力资源部、国资处、科发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重点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制度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度废改立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靖君对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法规制度执行成效,关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涉学校政治生态,十分重要,必须坚决强势推进。他指出,做好制度执行不落实、变通落实专项治理,一是自查要量化,对制度执行过程中完全落实、部分落实、不落实以及制度废改立的数据尽量详尽,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摸清制度落实不执行、不到位的原因,有针对性开展整改工作;三是对不符合学校事业发展现状的制度要按程序及时进行修订,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四是以本轮制度不执行、不落实专项治理工作为突破口,加强辐射效应,做好对其他单位的警示教育,有效推动各单位重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