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5次纪委委员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3-11-08
  •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63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5次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机构内设处室负责人、特约监督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纪委李希书记在中央纪委监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侯淅珉书记在与省委第十巡视组见面沟通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不雅视频事件涉事人员处理处分的建议。

会议要求,校纪检监察机构要进一步推动二级党组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正面典型选树和反面案例警示抓紧抓好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底线红线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