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获评全省2023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4-03-07
  •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省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及省管企业、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获评“优秀”。

2023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省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以作风建设专项治理10项举措深化清廉长大建设,为学校加快建成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4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严的基调、真的勇气、实的举措,坚决履行好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全力冲击世界一流学科、加快建成高水平大学清障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