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4-15
  •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6420会议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http://10.10.6.141:8080/_vsl/5A866BF3E3A87D347909940D1924264A/79C7F7F4/1AE7C3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

      随后,支部书记朱光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随后朱光耀还传达了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了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