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7-04
  •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29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6316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平中同志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陈平中、张浩、吴俊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陈平中、朱光耀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基层意识,坚持不懈践行群众路线;要把在基层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基层调研和监督走访,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凝聚监督合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