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家学者座谈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3-12-24
  • 浏览次数: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23

12月2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宣布成立湖北纪检监察工作研究智库,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为与会专家颁发聘书,听取智库专家对2024年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和举措的意见建议。

会上,来自省内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3位专家学者围绕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有力有效开展政治监督、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纪律建设、鼓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等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为做好我省明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成立纪检监察工作研究智库,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专家对推进改革发展重要作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纪检监察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湖北科教大省优势、红色资源富集优势、法学人才聚集优势,把智库建设成为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前沿阵地,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强化课题攻关、参与学科建设、服务科学决策、促进交流共识,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先行区建设提供有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