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2-09
  • 浏览次数:

 

您们好!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荆州市纪委、荆州市监委谨向您及家属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0年,是荆州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为难忘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戮力同心、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家属无私奉献、默默支持,当好“廉内助”,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保障战疫、战洪、战贫“三战三捷”,多项工作受到省纪委监委和市委主要领导高度肯定。成绩来之不易,成果弥足珍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

春节期间,“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确保春节期间祥和稳定、风清气正,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要走在前列、争当表率!

——从严管党治党,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有方;

——遵守防疫指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耍特权;

——严守廉洁纪律,不收受礼品礼金、不公款吃喝、不公车私用、不打牌赌博;

——严实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

——助力营商环境,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弘扬优良家风,以德治家、以俭持家、廉洁齐家。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2021年,让我们坚守初心、励精图治、革故鼎新、廉洁从政,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共荆州市纪委
荆 州 市 监 委
202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