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9-17
  • 浏览次数:

2021年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中秋、国庆两节严明以下纪律:

一、严禁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

二、严禁借节日之机拉票贿选、搞团团伙伙,违反换届工作纪律;

三、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

四、严禁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

五、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及电子红包;

六、严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礼品礼金及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活动等;

七、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租车借车及酒后驾车;

八、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九、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带“彩”娱乐、赌博活动;

十、严禁违反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及擅自脱岗漏岗。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顽固性反复性,坚决摒弃“松口气、歇歇脚”的错误思想,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信心,以坚定的执着和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把正风肃纪与“清廉校园”建设结合起来,以优良作风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纠治“四风”上以身作则,带头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把纪律要求层层传导到每名党员干部。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以案促改、促治、促建,同时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对中秋、国庆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有力震慑,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举报电话:0716-8060993

举报邮箱:jwxfk@yangtzeu.edu.cn

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长江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