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清廉荆州 同题共答”纪法知识线上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3-22
  •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荆州建设,在全市营造学法明纪的浓厚氛围,荆州市纪委印发《“清廉荆州 同题共答”纪法知识线上学习竞答活动方案》,全市开展"清廉荆州同题共答"纪法知识线上学习竞答活动。请校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学习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采用线上答题模式,通过微信关注“荆州清风”公众号,进入“同题共答”专栏进行学习答题。

一、活动时间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23月至12,每月开展一期,共十期。第一期活动时间为32110时至2524时。

二、答题规则。

每期活动持续5,每天仅有1次答题机会。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派发5题,每道题目答题时间为60,若超时未作答,则直接计为错误,不得分,计时单位精确到0.01秒,答题完毕后可查看正确答案。

三、排名规则。

月度排名:取个人当月最佳成绩(答题分数最高且用时最短的一次成绩)进行排名;年度排名:根据十期总分数进行排名,若总分相同则总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

四、奖项设置

1.月度个人优胜奖取当月前100名,每人奖励50元话费。

2.年度个人优胜奖取第一至第十期总成绩前1000,每人奖励50元话费。

3.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根据各县市区、市直部门组织本区域、本单位、本行业干部职工或从业人员参与情况确定。

五、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提醒职工注册时,在“所在区域(部门)”栏搜索或向下划动选择“长江大学”。

2.本次活动的话费奖励由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公益支持。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负责个人优胜奖中荆州本地移动用户的奖励话费充值;其他获奖用户需提供一个荆州本地移动用户号码,再由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给予奖励话费充值。

 

 

长江大学纪委综合室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