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季“清廉荆州 同题共答”纪法知识线上 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3-04-14
  •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建设清廉荆州,不断扩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覆盖面,荆州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季"清廉荆州同题共答"纪法知识线上学习竞答活动。请校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学习竞答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 4月至12月 ,每月举办一期,共9期。第一期活动时间为4月12日09:00—4月17日00:00。

二、参与方式

关注“荆州清风”微信公众号,进入“荆州清风”后,点击页面下端栏目按钮“清廉荆州”→“同题共答”进入活动首页。点击“我要参与”,根据提示如实填写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单位或区域等信息,即可进行答题。

三、答题规则

本期活动为期5天,每天仅有1次答题机会。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派发5题,每道题目答题时间为60秒,若超时未作答,则直接计为错误,不得分,计时单位精确到0.01秒,答题完毕后可查看正确答案。

四、排名规则

月度排名:取个人当月最佳成绩(答题分数最高且用时最短的一次成绩)进行排名。

五、奖项设置

  答题系统每期取您答题分数最高且用时最短的一次成绩进行排名。活动设置月度个人优胜奖,取 当月前100名 并公示,每人奖励  50元话费 。
       
六、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提醒职工注册时,在“所在区域(部门)”栏搜索或向下划动选择“长江大学”。

2、本次活动的奖励话费由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公益支持。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负责个人优胜奖中荆州本地电信用户的奖励话费充值。其他获奖用户需提供一个荆州本地电信用户号码,再由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给予奖励话费充值。

 

长江大学纪委综合室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