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9-17
  •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6420会议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十一章《党徽党旗》。随后,支部书记朱光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等内容。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到“清廉有为”开展了主题研讨。刘靖君也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他要求大家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并就如何做好“担当”提出加强思考、学会创新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