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9-29
  •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武汉校区设分会场。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学院院办主任和部分岗位正科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2021年湖北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通过案情叙述、情景还原的形式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

党委书记朱业宏以《牢记初心使命 建设清廉长大》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他结合学校和干部队伍实际,从理想信念、内在修为、岗位要求和外在约束等四个方面强调,一要切实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牢牢坚守人生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凡事三有”治校方略;三要正确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廉政风险防范;四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适应在监督的环境下开展工作。他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要做到责任面前不松手,权力面前不插手,利益面前不伸手,以忠诚干净、担当有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靖君就进一步推进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高位推进;二是强化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三是注重宣传总结,营造浓厚氛围。(校纪委供稿 记者刘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