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3-17
  •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6教420会议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

随后,支部书记朱光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节选)、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就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展了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