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靖君调研指导武汉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增收节支工作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3-28
  • 浏览次数:


32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深入武汉校区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增收节支工作,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浩陪同

武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校长赵林、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分别汇报了校区整体工作情况、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增收节支具体举措。刘靖君对武汉校区工作给予肯定,对校区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出积极回应,表示将分门别类、梳理清单,督促有关方面尽力尽快予以解决。刘靖君对武汉校区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清醒认知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长江大学工作全局,推动武汉校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二是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纪检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三是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大力开展增收节支活动;五是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在武汉校区期间,刘靖君一行深入到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与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到学生宿舍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刘靖君对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围绕制度建设、分层分类谈心谈话、经费管理评估等7方面,石油工程学院围绕重点领域监管、制定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9举措推动清廉学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为清廉长大建设贡献学院力量和智慧。

调研结束后,刘靖君按照有关规定与三个单位“一把手”开展了谈心谈话。(校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