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2次纪委委员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4-02
  •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6316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纪委2022年第2次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内设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近期调研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线索问题处置情况;审议通过了《长江大学关于对受处理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暂行办法》、《长江大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文件。

刘靖君在讲话时强调,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关键少数和骨干力量,一要讲学习,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干相长,努力带头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抓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善于斗争,充分发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校纪委综合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