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新提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4-08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4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在6316会议室与学校新提任的18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应军主持谈话会。

刘靖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提任干部到了新的更重要的岗位,工作职责、任务和对象都有所变化,要求也会更高。他代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政治上时刻清醒、立场上始终坚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要结合本职岗位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章党规党纪、师德师风有关文件及高等教育管理相关知识并加强规律性研究,以理论学习和研究推动工作创新与修养提升。

三是履职尽责、一岗双责。要找准新的角色定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充分、能动、有效地履职尽责,推动负责或分管工作取得实效。坚守“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四是求真务实、锤炼作风。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发展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用劲发力。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用制度管事管人,让公权力始终在制度笼子里运行。

五是严格自律,清正廉洁。要认真学习法规制度,守好纪法底线红线。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管好亲属和身边人员。自觉接受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及舆论的监督,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