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5-26
  •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6420会议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光耀同志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19D58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随后,朱光耀同志、冯梦婵同志分别领学了《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两个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今年是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党员干部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在主题研讨阶段,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与实际工作展开讨论。刘靖君书记与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今年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对标对表积极行动,以良好的作风和坚强的纪律,保障师德师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