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5-26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25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朱光耀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积极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得到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和好评。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陈平中、朱光耀、张浩、吴俊、冯梦婵。随后,新一届支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推选陈平中同志担任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张浩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提升素养;坚持维护大局,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坚持履职尽责,勇担重担奋力前行;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道,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良好的风貌、务实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校党委、向广大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