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培训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5-30
  •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学校在6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督查组副组长、联络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显贵详细讲解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的内容、步骤、方式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督查工作进行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

刘靖君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站位,多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重点督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治三力”问题。二是抓重点,紧扣综合督查五大方面,把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贯穿始终。三是抓统筹,将党建督查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抓作风,既督查各单位作风建设,又注意督察组自身工作作风,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查改治取得实效。五是抓特色,督查中注意发现和总结各单位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及治理效能和经验,切实推进学校党建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