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靖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6-12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20226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党委副书记汪萍、副院长杜何为、食品系主任江洪波等先后走访海通集团、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在海通集团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刘靖君一行与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国维华、总经理助理陈引达等领导开展洽谈,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

说明: http://sky.yangtzeu.edu.cn/__local/5/CB/2A/088F03173BF9BB54BEC7415C511_9CA66F95_20CB9.jpg

说明: http://sky.yangtzeu.edu.cn/__local/F/5E/BC/14DF3A6D1572B7DC56448D23515_1F01FBCA_2FAA1.jpg

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刘靖君一行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林、党委组织部部长单涛等领导开展座谈,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

说明: http://sky.yangtzeu.edu.cn/__local/9/03/CB/486D98E8D9E62AE33553A4C38F7_6817282F_4BB2B.jpg

说明: http://sky.yangtzeu.edu.cn/__local/1/A4/0C/F87F808EF48E8E830C35990FCB6_78EB5F89_2C12E.jpg

洽谈交流中,两家公司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能力、学习能力、敬业精神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欢迎更多长江大学毕业生的加入,并表示将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帮助入职毕业生尽快成长、成才、成功、成名。

刘靖君对两家企业良好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长江大学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保持良性互动,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学校培育人才和企业使用人才一体贯通,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