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4次纪委委员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7-15
  • 浏览次数:

7月6日,学校纪委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长江大学第二届纪委2022年第4次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内设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同志在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保障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意见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织密扎紧制度的笼子,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尤其是校纪委委员要统筹做好监督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二届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上来,加强与联系单位的沟通交流,使监督工作做到全天候、全领域、全覆盖,保障推动先行区建设在学校落实落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纪委案件审理室提出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