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靖君率队赴监利市访企拓岗促就业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7-15
  •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7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赴监利市,走访了监利市教育局,并与监利中学签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监利市副市长吕梁彬、监利市教育局局长朱明波、副局长姜湘峰、监利中学校长覃忠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监利市副市长吕梁彬致欢迎辞,他表示,欢迎长江大学与监利市在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师范人才的培养方面给予监利支持,期盼选送更多优秀的师范生到监利的沃土上教书育人。

说明: https://zhongwen.yangtzeu.edu.cn/__local/F/BF/23/B209D034BB78F2C7ED954EB2536_C3457D3E_192C4.jpg

监利中学校长覃忠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座谈中,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与监利市教育局就师范生培养质量、学生实习实践和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刘靖君在讲话中表示,长江大学作为湖北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始终与国家发展、民族昌盛同频共振,围绕端牢能源、粮食安全两个饭碗,聚焦教育、医疗两大民生,关切长江大保护、双碳两大关键战,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希望监利市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江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就业实训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长江大学深度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