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靖君带队监督检查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2-07-15
  • 浏览次数:

7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队监督检查长江大学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许锋首先介绍了学校招生录取组织工作、进度安排及目前已投档省份的录取和生源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涛等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表示有信心圆满高质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刘靖君向奋战在暑期高温招生录取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事关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就做好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刘靖君代表学校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策意识,严格按照上级招生政策和刚性规定,细致审核,层层把关,确保录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周密安排、落实落细招生录取各环节、各领域,热情服务,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平稳进行;三是强化廉洁意识,守纪律、讲规矩,排查、堵塞各项隐患、漏洞,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生,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社会形象。

此次监督检查是学校2022年“5384”行动计划“阳光招考专项监督”的重要内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根据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后续适时开展跟踪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