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6次纪委委员会议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3-12-29
  • 浏览次数:

122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6205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6次委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机构内设处室负责人、特约监督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以通报“政治掮客”王政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讨论通过了有关党员干部违纪处分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的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学校纪检监察系统要聚焦关键事、关键岗、关键人开展精准监督,将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作为检验二级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政治生态是否风清气正的标准,通过对问题易发多发单位开展解剖麻雀式调查,着力查找深层次原因,做好举一反三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纪法的敬畏之心。全体纪委委员要带头做好示范,一是要增强身份意识,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工作主动性和斗争精神,为履职尽责强化监督保障;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工作思考、研究与谋划,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