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4-03-30
  •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清廉湖北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全省清廉学校建设,纵深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326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在武汉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省监委委员刘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委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题为《一体谋划 同心同向 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长大实践》的交流发言。他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主线,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坚持以“关键少数”为重点,推动扛牢职责使命;坚持以纪律建设为抓手,养成遵规守纪的习惯和自觉;坚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涵育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廉洁文化建设为先导,坚守崇廉向善价值追求”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24年清廉长大建设的主要思路和打算。刘靖君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在建设措施上再深化,任务落实上再加力,切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行稳致远,为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发展氛围、推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各处室负责同志,在汉中管高校、部委属高校、全省省属高校负责同志,各地市州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长江大学、湖北大学、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教育局、宜昌市教育局等五家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