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廉政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0-09-18
  •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张晨露/摄)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推进之际,9月18日,学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学院在职党员教职工,分布在12教405报告厅,以及各学院、武汉校区党工委等会议室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这是一堂触及灵魂、叩问心灵的警示教育课。”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一定引以为戒、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党委书记朱业宏在总结讲话中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学校党委开展法纪宣传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我们集中观看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旨在通过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敬畏、明底线,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真正做到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结合学校工作,朱业宏强调,当前,“凡事三有”的治校方略是依法治校的有力抓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尽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无章可循、有章不循都是风险。“凡事三有”既是动力,也是安全底线,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