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电话:0716-8060993
  • 信箱:cjdxjwxf@163.com
    jwxfk@yangtzeu.edu.cn
  • 地址: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举报指南

首页 >> 正文

关于审计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 作者:
  • 添加时间:2021-06-10
  • 浏览次数:

纪检通报﹝20215

2018911月,省审计厅对学校主要领导同志任职期间(2013年至2018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同年12月,省审计厅向学校送达《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指出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2019年以来,学校组织开展了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校纪委对审计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核查,依据《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鄂办发〔201325号)和《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实施细则》(鄂经责办发〔201543号)的有关规定,研究提出了问责建议。经2020113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同年115日向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报告,决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现将处理情况予以通报。

王再军在担任基建处处长期间,基建处将1820万元以上的维修项目未经公开招投标程序直接发包给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委托的招标代理公司组织武汉校区体育训练馆项目招标时,招标工作程序不规范。王再军对上述问题负主管责任。给予王再军诫勉谈话处理。

关成杰担任武汉校区后勤保障部水电管理中心副主任期间,对武汉校区体育训练馆建设项目少收施工单位水电费问题负直接责任。给予关成杰通报批评处理。

孙涛担任基建处处长期间,基建处在西校区1-4号学生宿舍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工程项目合同履行管理不严格,对施工过程现场监管不到位。孙涛对此负主管责任。给予孙涛通报批评处理。

霍继承担任基建处副处长期间,基建处在西校区1-4号学生宿舍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工程项目合同履行管理不严格,对施工过程现场监管不到位,霍继承负主管责任;之后,霍继承担任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期间,对后勤服务集团未经评估和公开招标将原车队房屋及场地出租负主管责任。给予霍继承诫勉谈话处理。

侯波、钟超担任基建处副处长期间,基建处将1820万元以上维修项目未经公开招投标程序直接发包给后勤服务集团。侯波、钟超对此负主管责任。给予侯波、钟超诫勉谈话处理。

颜昌华担任计财处处长期间,学校财务存在票据管理混乱、往来款清理不及时、少收已毕业学生学费等问题;担任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期间,未经评估和公开招标将原车队房屋及场地出租,未经招标将6个维修改造项目直接发包,欠收周转房租金;担任资产公司总经理期间,农业科技产业园欠收土地租金。颜昌华对上述问题负主管责任。给予颜昌华诫勉谈话处理。

喻克雄担任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期间,后勤服务集团工程维修中心将1820万元以上维修项目转包给无资质的个人施工;后勤服务集团未经招标将6个维修改造项目直接发包;后勤服务集团未经公开招投标程序,将教育超市(油苑店)维修工程项目直接发包。喻克雄对上述问题负主管责任。给予喻克雄诫勉谈话处理。

罗晓华担任后勤服务集团工程维修中心负责人期间,工程维修中心将1820万元以上维修项目转包给无资质的个人施工;后勤服务集团未经招标将6个项目直接发包。罗晓华对上述问题负直接责任。给予罗晓华诫勉谈话处理。

邓兴云担任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期间,后勤服务集团欠收周转房租金;后勤服务集团维修管理办公室未经公开招投标程序,将学校东校区院内4号楼维修工程直接发包。邓兴云对上述问题负主管责任。给予邓兴云通报批评处理。

王凌华担任资产公司总经理,高永兴、邵四海担任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期间,资产公司(农业科技产业园)欠收土地租金。王凌华、高永兴、邵四海对此问题负主管责任。责令王凌华、高永兴、邵四海作出书面检查。

朱继平担任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云凌担任后勤服务集团房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期间,后勤服务集团欠收周转房租金。对此问题,朱继平负主管责任,熊云凌负直接责任。给予朱继平、熊云凌通报批评处理。

李雯锦在国资处任职期间,出现2011年生命科学学院采购设备报账时重复支付设备购置款的问题,李雯锦负直接责任;胡继军在国资处任职期间,出现2012年石油工程学院采购设备报账时重复支付设备购置款的问题,胡继军负直接责任。给予李雯锦、胡继军通报批评处理。

熊新山、杨立安、肖品龙、叶灼明、程文学、柳彦彬、李涛在计划财务处任职期间,对于学校财务收支管理中存在借款清收不力、票据管理混乱、往来款清理不及时、少收已毕业学生学费等问题负主管责任。给予熊新山、杨立安、肖品龙、叶灼明、程文学、柳彦彬、李涛通报批评处理。

蔡哲斌、田经兵在原招生与注册处任职期间,张光明、陈忠在教务处任职期间,对学校超标准多收学生补办毕业证书费、学费等问题负主管责任。给予蔡哲斌、田经兵、张光明、陈忠通报批评处理。

 

 

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61